轉站通知

本站已停止更新!!想繼續收看我的新文章的話,請前往我的新Blog - Chino's

關於code備忘錄...

我以前一直都是寫寫題目,雖然code都有留下來,但是後來想要回想之前的題目時,才發現已經看不懂自己在寫什麼了。這樣對於學習coding很沒效率,所以就寫了這個code備忘錄,裡面的每題都是我寫過的題目,並放上我自己的code ,雖然有些很醜很想砍掉,但是那也算一種過程吧!除非有錯誤不然應該都是那題AC時的code。每個題目都盡量把我的理解寫入說明裡,讓我以後回來一看就知道我在寫什麼。我也把每篇文章按照我認為有的屬性標了標籤,可以快速查找想找的題目。

除了記錄之外,也希望幫助到解題遇到困難的人。

如果發現錯誤了話請務必留言指正喔!

寫寫程式打打競賽很辛苦,常常想要放棄,1!回來後,有一段時間沒什麼碰C++,但是最近決定來回歸一下,程式這種東西真的要每天寫才會進步,而且不能只會一種兩種,整體的架構都要好好學習,這裡之後說不定會放一些其他的學習歷程。

PS.背景是不知道為甚麼選到,覺得配色還可以看就留了下來。寫程式的時候還是要有個人在電腦裡幫你加油之類的對吧!(完蛋了,我好像病的不輕......)

2014/12/15 

過了好久,又回來寫了,最進都在學網頁或是其他東西,也開始用ubuntu之類的linux,除了C++以外的功力增加了一大截XDDD。過幾天要全國賽了,要專心寫一下C++了。(越看越覺得我之前壓力一定很大....好中二....雖然現在也是.....)

2015/02/12

YA,學會寫Treap了~~資訊枝幹好好玩。

2015/07/31

在經過了5個月之後,再回來寫些題目。
感覺我的心態改變了,不再害怕題目,希望這對於我的解題有幫助XD。
IOI今年2金1銀1銅,感覺大家都在自己的路上努力。
想想,我今年的TOI成績跟去年一樣....,都是因為我數學太爛了。

最近學了python和JS和網頁設計,也架了幾個網站,對於程式語言的認識已經和之前不一樣了XD。
以前總是把題目和C++看成怪物,我只需要知道他的樣子就好,不需要去理解他。
現在我開始會了解一些細節,也會稍微讀一點DOC了。
嘛,也許每個打競賽人的經過一定的過程,就會理解我的感覺了。

PS. 不想考學測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